品质政策

飞虹高科股份有限公司

飞虹高科经过多年的转型发展,目前已经在类比IC领域占有一席之地,类比产品比重与毛利率也逐年不断的向上提升。目前飞虹致力于标准型类比IC领域中能见度最高,为隶属电源管理范畴的电压调整、参考IC之研究与开发,并将应用逐步扩展到手机、数位相机、网路通讯、MP3播放器、笔记型电脑、数位像框等,同时借由通路体系快速导入成长中的产业、领域及客户,而未来飞虹将推出的新产品包括有面板背光源之白光LED驱动IC、高阶直流转换器、手机使用之Hall Switch及电源管理IC等,进一步更将针对可程式控制高功率白光发光二极体驱动IC及整合型电流管理IC积极发展,以提升产品附加价值。

为了实现成为世界级IC供应商之目标,飞虹长期以来均致力于建立国际标准之品质管理系统,并以环境保护为理念,采用绿色环保材料,全面推行绿色环保产品,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占有一席之地,成为绿色环保领导厂商。借由这些系统的建立,确保公司全体员工深入体认品质的重要性,也是督促飞虹以持续不断的创新与改进,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。

而飞虹近年来在品质上所做的具体绩效为:
2004年获得ISO 9001:2000国际品质系统认证
2008年获得ISO 9001:2000国际品质系统换证成功
2008年导入QC080000绿色产品管理系统认证

除此之外,飞虹不仅要从供货稳定,且以价格与技术等方面来赢得客户信赖,更针对客户特别需求给了迅速及适切的回应。只要能获得客户的信任与满意,就能获得企业永续发展的动力。

滚动至顶部

訂閱最新產品電子報

*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