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飞虹

飞虹高科股份有限公司

于民国76年成立,79年进入科学园区,为Fabless 的IC设计公司,从事IC之设计研发。
以CMOS IC及模组设计为主,并获多项关键技术专利。
Controller ICs, LED Driver ICs, Rail-to-Rail OP, LDO, ESD, ASIC IC等研发与晶片供应。
本公司经营团队阵容坚强、财务健全、福利完善,近年来业绩呈稳定成长,积极强化设计能力与层次,从事新产品之开发,因应业绩成长,现在广征专业人才共同加入飞虹阵容。
证期局已于九十二年九月正式核准本公司公开发行之申请,公司代号为3342,九十四年二月通过 ISO9001:2000认证 。

主要产品及服务
  1. White Light LED Driver
  2. Hall Switch
  3. OP Amplifier
  4. Power Management
  5. Li battery protection IC
  6. LDO/Regulator
  7. DC/DC Controller/Converter
  8. Voltage Detect IC
  9. Reset IC
  • 创立于民国 76年11月,公开发行 股票代号:3342
  • 公司位置: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研新二路一号
  • 厂房面积:9,646平方公尺
  • 员工人数:30人
  • 资本额:新台币409,095,090元整
  • 产品:个人电脑输入/输出IC、运算放大器、电源管理IC、LED Driver
  • TFT 的OPA国内供应商

E-CMOS 经营理念

E:Ever-Innovative Technology 技术创新
C:Continuous Improvement 持续改善
M:Management Totalization 全员管理
O: Outstanding Quality 品质卓越
S: Satisfaction Commitment 顾客满意

1、类比信号驱动IC
2、OP运算放大器
3、通用型电源管理IC
4、DC/DC电源IC
5、线性电压稳压IC
6、LED照明驱动IC
7、医疗量测IC
8、整合型电源管理等系列产品IC

我们所做的

为什么选择我们?

于民国76年成立,79年进入科学园区,为Fabless 的IC设计公司,从事IC之设计研发。
证期局已于九十二年九月正式核准本公司公开发行之申请,公司代号为3342,九十四年二月通过 ISO9001:2000认证 。
为Fabless 的IC设计公司,从事IC之设计研发。 以CMOS IC及模组设计为主,并获多项关键技术专利。
Controller ICs, LED Driver ICs, Rail-to-Rail OP, LDO, ESD, ASIC IC等研发与晶片供应。 具备一定的IC设计经验,我们可以提供弹性客制化IC设计。
为了提供给客户们更优质的服务产品,我们积极强化设计能力与层次,从事新产品之开发。一直以来,我们聘用的都是在IC领域的顶级专业人才。
因应网路通信时代,迎接世界快速变动,我们除了提供传统的电话报价及Email往返通信之外,另而提供24×7小时的Line@文字客服支援服务。

立即加入Line@

滚动至顶部

訂閱最新產品電子報

*必填